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   闻 >学会动态
《中国天然气采暖(居民)需求分析》报告发布会在京成功举行
日期:2019-12-18 14:02:10      浏览数: 1391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       作者: 【字体:

 

       2019年12月18日,《中国天然气采暖(居民)需求分析》报告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发布会由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政策研究中心主办、北京世创能源咨询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国家和地方有关政府主管部门、研究机构、行业协会的领导和专家,国家和地方石油与燃气、热力等行业的能源企业,以及国际知名能源公司和专业媒体的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周大地代表中国能源研究会作了书面致辞。壳牌能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柏霖先生、康菲亚洲拓展私人有限公司中国LNG首席代表杨宁先生作为发布会支持单位代表分别致辞。

       《中国天然气采暖(居民)需求分析》报告主编、北京世创能源咨询有限公司首席研究员杨建红作了报告发布。《中国天然气采暖(居民)需求分析》报告作为中国首份关于天然气采暖的调查研究报告,围绕“采暖(居民)”这一核心概念,阐明采暖(居民)的涵义、方式、热源、区域,梳理了天然气采暖(居民)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在分析影响天然气采暖(居民)发展环境基础上,采用消费系数法对2030年中国天然气采暖(居民)进行了预测分析,研判其发展趋势,提出了促进居民天然气采暖的相关建议。


       在发布会中还举行了圆桌讨论,分别邀请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张玉清、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环所处长洪涛、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陈佑民、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仝德良、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博士刘智超、国网能源研究院博士郑宽就天然气采暖、技术趋势及竞争前景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