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研究会城乡电力(农电)分会

中国能源研究会城乡电力(农电)分会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中国能源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直属部门。城乡电力(农电)分会充分依托中国能源研究会品牌优势、专家资源优势,依靠广大专家和城乡电力企业的支持,面向城乡电力领域开展学术交流、管理咨询、课题研究、培训服务等活动。城乡电力(农电)分会以服务城乡电力科学发展、乡村能源清洁生产消费为宗旨,是面向广大城乡电力企业、相关组织及上下游产业高端学术研究平台、技术咨询平台、创新交流平台,致力于解决城乡电力产业链上的跨界融合问题、清洁能源技术在乡村应用问题,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推动城乡清洁能源技术创新交流及“政产学研用”结合。城乡电力(农电)分会发挥学会的中立、学术、第三方等独特优势,在构建以电为中心的新型乡村能源系统、推动清洁能源技术乡村落地应用等方面发挥社会组织作用。

查看全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