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科   普 >科普基地 >电力
玉屏清洁热能科普展厅

玉屏清洁热能科普展厅位于玉屏伺族自治县文化艺术中心一楼,紧邻玉屏县行政中心,由中广核贵州玉屏清洁热能有限公司负责日常运行和接待管理,总占地面积450平方米。科普展厅主要包括领导关怀、核能发展历程、支持政策、核能科普知识、核能与地方融合发展以及低温供热堆项目情况等内容,同时配备了专业的讲解团队和管理人员,建立完整的科普活动档案。科普展厅集科学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具备普及核能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展示科技成果等多种功能。面向公众开展科普活动主要是以邀请到现场进行参观,并为公众答疑解惑,科普展厅全年开放300天,目前全天为公众提供专业讲解服务,玉屏清洁热能科普展厅已经成为示范项目公众沟通工作开展的重要抓手和依托平台,有效提升了公众对核能的认知水平,为项目推进奠定良好的民意基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